单位简介

一、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思迪莱”)成立于2001年9月,坐落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制式服装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公司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服装流水线及配套的意大利罗东迪整烫设备,专业的免烫衬衣流水线,制帽和雨衣、防寒服流水线,以及美国格柏CAD服装设计软件系统、CAM自动裁床、全自动验布机、高级量体定制软件系统等。截止到2017年12月,卡思迪莱已申请专利75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5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

公司于2006年率先在行业内导入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十多年的精心经营,已使卡思迪莱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制式服装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近年来,公司先后独立承担了武警总部警官免烫衬衣、警官冬常服、武警棉大衣、武警作训大衣、武警退伍纪念服、武警新式制帽标准等的拟定、全军组织宣贯工作,多年来成为部队、武警、公、检、法、司、工商、税务、铁路、邮政、移动、联通等各类大型企事业单位服饰的标准制定及生产定点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圆满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北京APEC会议等国内、外大型活动的服装设计和制作。国庆60周年,卡思迪莱出色的完成了国旗护卫队和武警徒步方队阅兵服的研制生产任务,一举成为国内团购市场的排头兵。

2014年11月,北京APCE会议国宾护卫队着装再次见证了卡思迪莱制造的国家形象,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阅兵,公司承担了地面40个阅兵方阵中37个方阵的阅兵服研发、生产任务。这一开创历史的壮举,再次证明企业在中国制服生产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不可动摇。2016年杭州G20峰会,武警国宾护卫队身着卡思迪莱研制的白色夏季礼服向全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军人英姿,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卡思迪莱制造的国家形象。

2、主要产业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为制式服装、帽。

服务客户有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公、检、法、司等国家25个部委及事业单位。这些产品都是工业化批量定制,连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强。同时,公司不断创新研发,在特种功能服装研发上下足了功夫,参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多项重要保密防护装备的研发任务。

二、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科协会员四十余人,近三年来,卡思迪莱科协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加强产学研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联系方式